培训基地
当前位置: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11-03  热度:


我校于2014年获批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基地自成立以来,积极为洛阳市经济发展服务,在现代交通运输、生物技术、现代管理、医药卫生(护理学)等四个特色领域做出了突出成绩。学校与多个局、委联合开展了各种类型的培训,基地通过多年培训工作的实践,组建了完善的培训机构,搭建了培训平台,制定了相关管理制度,积累了管理经验,锻炼了教师队伍,编辑了培训教材和资料,完善了培训技术。

2015年以来先后承办《新型材料制备与先进成形加工技术》《环境保护防治与技能减排新技术》《环境保护与污染防治技术创新研修班》等省级研修项目。

2018年5月学校以校企合作的方式建立了“大豫专技网”工程类网络学习平台,网络平台包括在线学习、实时交互、学习行为分析、学员管理及评估、师资管理、课程管理、测评考试等功能。每年更新制作不少于300学时网络课程。培训专业涵盖了交通工程、水利工程、环保工程、电气工程、建设工程等。

2019年网络培训平台培训1.7万人次,新开发公需科目课件7门,专业科目课件13门。2020年网络培训平台培训1.2万人次,新开发公需科目课件10门,专业科目课件19门。2019年增设智慧培训管理服务平台辅助培训使用,极大满足了全省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学习需求。


上一篇: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下一篇: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