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
当前位置:

河南科技大学企业培训学习

近年来,学院围绕打造具有自身特色和区位优势的中西部人才培养基地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河南科技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整合校内优质资源,稳步提高教育培训质量。着力于转型升级,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多层次、多形式的非学历培训,依托“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和“大豫专技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等培训基地和平台,积极开展培训业务。

学校与一大批中央、地方重点行业、企业单位开展紧密合作,以“稳步发展规模、不断提高质量、打造项目特色”为理念;以“优化课程体系,强化案例教学,严格教学管理,加强本土融合,促进校际交流,提升教育品质,推进规模发展”为思路;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深厚底蕴与创新创业的管理精英”为目标。努力打造“财务与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中小企业管理、制造业管理”等4个特色鲜明的培养方向,先后承办河南省内重点企业委托的培训班几十期,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为中原崛起培养出高水平的经营管理人才。


学院将根据委托单位需求“量身定制”培训流程,

更多培训细节可与项目对接人员具体沟通!


联系电话 :

0379-64810039、0379-64231265、0379-64813289

通讯地址:

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

 

本文归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创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