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培训

我校举办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

我校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教师[2016]10号)精神和《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培训规划(2016-2020年)》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专业课教师水平及实践能力,我校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全面启动。

我校今年将对来自全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70名专业教师从7月10日-7月24日)进行为期15天的培训。

我校于2007年获批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基地,并于同年开始启动此项工作。所培训的专业数量一直位居全省前列。10年来共为全省培训专业骨干教师4000余人。使他们比较熟练地掌握了本专业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掌握了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方法和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水平,强化了实践能力与操作技能,使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今年我校继续稳步、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力争再创辉煌,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省中职骨干教师培训(中职培训)

我校于2007年获批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基地。七年来共开展过七个专业的培训,这七个专业分别是:模具设计与制造、高级焊结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制冷与空调设备、电子与信息技术、交通物流、电脑与动画设计每年承担培训的专业都最多、参加培训的学员也最多,每一年的培训工作都受到教育厅的肯定和表彰。我校中职骨干教师培训工作具有四个明显特点:实力强、方案实、起点高、贡献大。七年来共培训全省中职骨干教师2000余人。使他们比较熟练地掌握了本专业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和实践技能,掌握了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方法和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水平,强化了实践操作技能,使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洛阳市中职学校教师专业培训

我校自2013年与洛阳市教育局签订培训协议,开展了洛阳市中职学校教师计算机类专业培训,目前已举办三期,培训洛阳市中职学校专业教师300余人。培训通过理论讲授、实践技能环节使他们比较熟练地掌握了本专业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和实践技能,掌握了本专业的教育教学方法和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水平,使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此项培训工作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