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承办三期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系统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30  热度:

2021年4月11日至4月30日,我院成功承办了2021年度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系统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共计三期,来自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的14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我校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的专家教授,重点围绕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历程和交易管理、城市化进程的房地产市场问题探究,民法典解读、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的党史学习方面内容进行了集中授课。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洛阳市中国一拖东方红农耕博物馆、洛阳市城市规划馆、夏都二里头博物馆、河南科技大学标本馆进行了现场践学。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队伍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更好地适应当前房管工作的需要。通过培训圆满达到预期效果,得到了主办单位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我院根据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及主办单位的良好表现为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颁授 “优秀班级”奖牌,受训单位也对我院培训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


上一篇:我院成功承办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育管理和教研人员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成功承办三期郑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系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