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承办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育管理和教研人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4  热度:

2021年5月12日至5月16日,由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育管理和教研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共5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我院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聘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的专家教授围绕教育系统意识形态责任制与意识形态建设、大思路格局下的育人、育己路径探讨、逆全球背景下的创新思维与突破、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作了专题授课。培训既有课堂上的理论学习,又有专业院校交流和代表洛阳改革发展特色亮点的实践教学。

通过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路,进一步认清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今后将以参加此次培训班为动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创性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教育教学能力。

上一篇:我院成功承办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21年度班主任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成功承办三期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系统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