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承办2022年郑州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集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23  热度:

2022年9月19日至9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与郑州市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承办的2022年度郑州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集中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郑州市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及房管部门等111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学校专家教授和住房租赁领域专家分别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全国租赁市场规范化管理》《住房租赁条例解读》《长租公寓业务实践分享》《推动住房租赁市场行业健康发展》《新环境下住房租赁多业态路径的探索》《境外住房租赁市场》《商品房租赁中的民法典适用》为主题开展了现场讲座与经验交流,期间组织学员们前往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进行了红色教育。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专业性强。通过培训了解了住房租赁发展趋势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学习了住房租赁市场相关政策制度和法律法规,并就平台应用和管理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业务能力。

上一篇:河南十三期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成功承办郑州市检测中心领导干部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