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承办郑州市检测中心领导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23  热度:

2022年9月19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检测中心领导干部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郑州市检测中心的5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以党政教育、业务能力提升为主题,聘请专家教授开展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的养成与提升》《逆全球化的解读与展望》《质量为先-制造强国的基石》等专题讲座,期间组织学员到家风家训展示馆、廉政教育馆、党政教育馆、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等进行了现场教学。

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自身素养和职业能力,今后一定要积极探索,扎实工作,为检验检测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成功承办2022年郑州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集中培训班
下一篇:洛阳市2022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