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洛阳市2022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29  热度:

7月28日上午,2022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开元校区举行。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铁串副局长、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祝宝玉科长、韩卫星主任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军各部队的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灵标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如意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和军转干部专项培训情况。他指出,计划分配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是军转安置工作的关键环节,是未来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即将实现身份转换的有效平台,希望全体学员积极主动投入到紧张活泼的学习中去,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加强自我管理,认真遵守培训班有关规章制度和教学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高铁串副局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军转培训的重要意义,开展岗前适应性培训工作是安置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我市发展的客观需要,更是军转干部发展的有力保证。他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是军队转业干部从“部队人”转变为“社会人”的重要一步,要摆正心态、珍惜机会、服从管理、学以致用,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克服困难,遵守学习纪律,完成学习任务,发扬优良作风。二要勤于思考,全身心投入课堂,积极同专家交流互动,促进教学相长。

乔思军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他号召全体学员要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作风,不忘军人本色,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取得培训实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王方静科长宣读了学员守则和量化考核细则,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重点强调了全体学员要认真遵守河南科技大学的疫情防控要求。

为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培训班实行军事化管理,全脱产培训,共计30天。培训将采取专家讲座、研讨交流、外出考察等多种形式进行,旨在教育引导军转干部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尽快熟悉和适应地方工作岗位情况、科学调整心态、理性选择岗位,为下阶段的军转安置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洛阳市2022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下一篇:我院成功承办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土木工程系2022年度教师职业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