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承办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土木工程系2022年度教师职业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8  热度:

2022年6月15日至6月22日,由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土木工程系主办,我院承办的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土木工程系2022年度教师职业教育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我院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聘请了专家教授围绕“课堂革命”的理念、搭建与评价、“课堂革命”的选题、设计与撰写、“大思政”背景下高校教师思政教学示范课建设、“大思政”背景下高校教师思政教学能力提升等作了专题授课。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日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通过培训达到了相互交流、培养能力、提升素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扎实工作,开拓进取。

上一篇:洛阳市2022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我院成功承办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青年人才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