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12-30  热度:

12月29日上午,2021年洛阳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西苑校区举行。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长王方静、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如意、副院长黄彦辉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王如意对圆满完成培训的全体军转干部表示祝贺,对参与本次培训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寄语学员: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传承军人优良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地方履职中建功立业。

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孙晓军在发言时畅谈了培训的收获和感悟,表示要在工作中坚持学习的自觉性,不断追求进步,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

王方静对本期培训工作作出总结。他从政策落实、组织实施、过程管理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工作,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勤奋学习,与时俱进;二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三是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

上一篇:河南科技大学2021年转业军官进高校专项培训第一期简报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军转干部“重温峥嵘岁月,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