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军转干部“重温峥嵘岁月,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热度:

为进一步巩固军转干部进高校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2021年12月16日上午,我院开展军转干部“重温峥嵘岁月,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玉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军转班全体学员伴着优美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和我的祖国》、《党旗飞扬》、《我爱你中国》等经典红色诗词,他们用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的朗诵,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军队、爱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褒本色、奉献社会”的壮志豪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全场师生及评委的热烈掌声。

随后,还组织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员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的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学员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篇:洛阳市2021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 在我校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