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承办三期郑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系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30  热度:

2021年4月11日至4月30日,由郑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发改委系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共分三期,先后有338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我院精心制定了培训方案,聘请了西安理工学院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的专家教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黄河国家战略的相关研究、国内外热点经济问题解读等作了专题授课。培训既有课堂上的理论学习、互动交流,又安排有代表洛阳改革发展特色亮点的实践教学、参观考察。

通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日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通过培训达到了相互交流、开阔眼界、培养能力、提升素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我院成功承办三期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系统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王方静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