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王方静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热度:

3月31日下午,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长王方静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如意、副院长黄彦辉及培训中心同志一起陪同。

王方静科长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实地查看了军队转业干部学员在校学习情况,并与参加培训的市直单位26名军队转业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如意书记介绍了教学工作安排情况。本期培训学院探索创新培训方式,改变了以往大班集中教学的授课方式,而是按照所选专业,采取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专业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的插班式、开放型教学模式,学校的所有课堂全部对军队转业干部学员开放,学员可结合自身实际,自行选择课程学习,并聘请了学校及社会各界的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力争使本次培训取得实效,让学员们学有所成。

王方静科长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党中央关于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部署,是安置好、使用好军转干部的一项特殊措施和倾斜政策,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转干部的关心爱护。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二是要尽快转换角色,遵守学习纪律,安全顺利的完成学业。三是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积极参加学校集体活动。

军队转业干部学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尽快适应军队到地方的角色转变,为洛阳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我院成功承办三期郑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系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2021年洛阳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