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承办2020年开封市基层农技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29  热度:

2020年12月21日至26日,我院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开封市基层农技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封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许影科长一行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开封市(县、区)的84名农机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按照《河南省农业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20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农文〔2020〕264号)和《2020年开封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汴农文〔2020〕162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帮助农技人员开阔思路、提升技能。

2020年度开封市基层农技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了我校农学院长期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和实践的专家教授,重点围绕农产品品牌建设、智慧农业应用技术、乡村振兴战略与措施、设施农业智慧化生产及自动化装备技术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集中授课。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洛阳市农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学院薯苗育种实验室、食品学院食品实验室、乡村特色小镇、二里头遗址博物馆。

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课程新颖、政策讲解清晰。此次培训学员通过学习探讨,互相交流,切磋经验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农技人员的综合素质。使学员详细了解了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上一篇:2021年洛阳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我院成功承办三期安阳市基层农技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