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承办三期安阳市基层农技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16  热度:

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10日,由安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基层农技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安阳县、内黄县、汤阴县、龙安区、殷都区及林州市的246位学员分三期先后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实训、案例讲解、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先后邀请了我校农学院长期从事农业领域研究和实践的专家教授,重点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乡村振兴战略与措施、新型农业技术准备、农产品品牌建设、智慧农业应用技术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集中授课,同时组织学员参观了农学院薯苗育种实验室、汝阳红薯现代农业产业园、乡村振兴示范村—倒盏村等4个实践教学基地,有效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时效性,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评价。

组织农技人员培训是为了深入贯彻实施《2020年河南省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旨在引导学员创新农技推广体制机制,大力推广绿色高效适用技术,切实发挥科技对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产品竞争力增强的支撑推动作用。


上一篇:我院成功承办2020年开封市基层农技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2020年度郑州市基层农技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