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当前位置:

2021年洛阳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04  热度:


3月3日上午,2021年洛阳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西苑校区举行。副校长李全安,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居天,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长王方静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如意、副院长张超文,以及来自全市的26名军转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校长李全安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和军转干部专项培训情况。他指出,军转干部培训是军转安置工作的关键环节,是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实现身份转换的有效平台。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能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参加军转培训的重要意义,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

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居天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摆正心态。尽快实现“三个转变”,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去。二要珍惜机会。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把到河科大学习作为人生的一个“加油站”。三要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四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把所学所思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确保收到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如意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学期培训班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本期培训班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关于促进军转安置工作与地方人才队伍建设协调发展的相关精神而举办的。培训班历时一年,为全脱产培训,培训采取插班式学习、专家讲座、实训等多样化形式进行,旨在全面提高军转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上一篇:我院成功承办三期郑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系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成功承办2020年开封市基层农技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