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承办郑州市房管系统2021年度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07  热度:

2021年5月16日至5月28日,我院成功承办了2021年度郑州市房管系统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培训班共计两期,来自郑州市房管系统的13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的优秀专家教授,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新的历史方位”、民法典解读、河洛文化的传承与影响、压力与幸福、逆全球化背景下的创新与突破作了专题授课。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洛阳城市发展规划馆、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黄河小浪底、八路军驻洛办事处进行了现场践学。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郑州市房管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工作能力,以新的精神面貌不断开创郑州市房地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培养从房地产事业发展大局出发看待工作中出现的矛盾问题的能力,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推进房地产市场调控、老旧小区改造、租赁市场发展、问题楼盘化解、政务服务改革等重点任务落实,助推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我院成功承办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21年度班主任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成功承办三期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系统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