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补办学历证明书

发布日期:2021-06-07  热度:

1、学生本人持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复印件(如有)到档案馆查询并复印《录取审批表》《毕业生登记表》等材料一份,加盖河南科技大学档案馆公章。档案馆: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河科大开元校区图书馆517,电话0379-64231497。

2、自备近期小二寸蓝底彩色证件照片2张(照片应真实表达毕业生本人相貌,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衣着应与背景区别明显,避免复杂图案,条纹;不得遮挡五官,禁止P图、抠图或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发型等进行技术处理),同底版电子照片(电子照片清晰,不失真,规格:480像素×640像素,24位真彩色,jpg格式,大小不超过40Kb)。

3、学历证书复印件学历(如有)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和补办毕业证明书的书面申请(写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

申请补办学历证明书者应当提交上述材料向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北院10号楼1106房间,电话:0379-64810292,邮箱:jxjyxsk@haust.edu.cn),登记有效联系方式。待我校集中补办后,通知本人到学生科领取,一般不允许代办代领。

注:擅自涂改或恶意损毁学历证书者,其补办申请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