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新生前置学历复查

发布日期:2021-06-07  热度: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完成,学信网对前置学历存疑学生生成前置学历待查名单,前置学历待查学生应提供支撑资料以完成前置学历复查注册学籍。

1、所有待查学生均需提交学历认证报告或有效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三个月)PDF打印件或清晰复印件;

2、考生与前置学历注册信息中身份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民族)不符者,确系当年学历注册错误的,应当向毕业院校申请勘误;如学生在取得前置学历后个人信息发生变更,需向我院提供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薄(含户主页和学生本人页)、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公安部门制式户口登记项目内容变更更正证明或注销户口证明(应加盖公安机关公章并有经办民警签名和办公电话)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并由本人写出符合逻辑的详细情况说明(A4纸打印,本人手签)。

3、现役军人或退役人员持有前置学历身份信息为军官证或士兵证的,需提交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居民身份证、现役(退役或转业)证件、服役部队团级以上证明(或县级以上退役安置部门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国外或境外学历持有者,需提交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含户主页和学生本人页)、学历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备注:考生所持前置学历非国民教育系列或无前置学历,该考生不予注册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