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07  热度: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2017-07-09 10:03 继续教育学院

为了激励优良学风形成,鼓励在校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7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7届秋季毕业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蔡美丽、党委副书记孙培鑫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奖。我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科科长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培鑫宣读《关于表彰2017届秋季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对李雷等优秀毕业生、曹阳等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

学院党委书记蔡美丽同志讲话。她勉励获奖同学戒骄戒躁,树立自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就。希望他们毕业不忘母校,关心母校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代表踊跃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他们建议学院进一步优化网络学习平台,侧重课程设置的时效,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他们希望与母校和老师保持联系,加强互动,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http://jxjy.haust.edu.cn/__local/9/A4/E1/4F20E1E4F2ECE8175089D771FD1_4296BE10_A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