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诗歌朗诵比赛暨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7-12-30  热度:

继续教育学院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首次举办了“璀璨成教梦,相约再起航”2017年诗歌朗诵比赛暨文艺汇演。在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在老师们的关怀和鼓励下,在同学们的努力和帮助下活动顺利完成。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金亮、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蔡美丽、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孙培鑫、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唐多实、继续教育学院招生科科长韩信传、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陈嫩枝、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科长徐川、继续教育学院远程科科长耿梓翔、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守诚、自考办徐淑丽老师以及辅导员刘华锋老师、张红娥老师。

此次活动以一首歌曲《天边》作为开场,声音浑厚、饱满,堪称天籁之音,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蔡美丽书记为大家讲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完成。选手们才华横溢的表演博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三句半《校园颂》风趣幽默、爆笑连连,掌声不断;少林武术动若飞龙,飞身箭步,赢得了满场喝彩。颁奖环节中,现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付出的努力与成果。欢聚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活动在黄院长和蔡书记的歌声中缓缓拉下帷幕,伴随着歌声,所有演员上台与领导合影留念,师生欢聚一堂,展现了我们成教学生的才华与风采,反映了成教学生高昂的精神风貌。

“璀璨成教梦,相约再起航”,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虽然同学们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汗水和努力,但他们的付出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肯定和赞美。此次活动,为成教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陶冶同学们高尚的道德情操,锻炼同学们的口才能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