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7-14  热度:

713日上午在990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科科长,学工办主任以及2018届优秀毕业生,2017届班干部代表、2018级新生代表。

交流会上,不同年级的学生骨干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围绕工作、学习、生活广泛关注的问题积极发言,同学们都各自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总结了在母校学到的专业知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等等,现场气氛活跃,语言亲切幽默,还有个别18级新生也忍不住要加入到学长、学姐的讨论中。其中17届班长杨帆同学提出了有关学位英语方面的问题,17届两位班长曹罗锋、董国胜分别给师妹、师弟们讲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传授了社会经验,和大家共享了社会资源。

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鼓励同学们之间多交流,提高眼界交际能力,多读书,利用好图书馆资源。其中毕业生辅导员刘老师给同学们又讲了学习的重要性,强调同学们要好好利用学院提供的交流平台,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新生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的决心和信心,从而促使新生能更快的适应新环境,加快角色的转变。

最后老师们再次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祝愿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