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关于2022届校内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毕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8  热度:

按照教学安排,校内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于2021年11月实习结束,须返校进行毕业考试。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院研究决定本次考试在线上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考试科目:内科学  外科学

二、毕业考试时间:20211120日(周六)9:0021日(周日)22:00

三、毕业考试形式:

1、电脑端考试:

登录网址:www.qingshuxuetang.com/hnkjdx

学生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后,点击“考试安排”--“毕业考试”, 进入考试答题,答题完毕,点击提交,考试结束。

2、手机端考试:

手机下载青书学堂APP,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后,点击内科学/外科学里的“课程考试”,进入考试答题,答题完毕,点击提交,考试结束。

由于网上考试的特殊性,保持网络畅通很关键,为确保毕业考试顺利进行,建议学生在电脑端考试。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内,考生可根据个人时间自行进入考试,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考试只能进入一次,一旦进入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再交卷。

2、往年医学类毕业考试未通过的学生,请于11月15日前到教务科登记,未登记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本次毕业考试请同学们认真对待,由于个人原因错过或不通过将不再安排考试。

五、咨询:

考试过程中出现掉线或其他问题,请咨询青书学堂客服老师。

电话:0371--63226272 13303717446

预祝同学们考出理想成绩!

教务科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