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09  热度:

5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职工及培训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朱灵标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如意传达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河南省多所高校暴发的疫情情况,传达了校领导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及安排部署,集体学习了《学院疫情防控承诺书》和《学院疫情防控明白卡》。要求全体职工在疫情防控时期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两点一线”。强调东航项目负责人要对培训学员加强管理教育及心理疏导,下沉一线,了解学员诉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院长朱灵标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职工严格遵守上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要抓实抓牢重点环节,要求东航培训项目负责人对在校学员进行网格化管理,确保学员安全。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做到谁请假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出事谁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