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热度: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博园第三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评估工作,副校长李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灵标从成立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正确把握评估指标体系、落实工作任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迎评工作方案,并简要介绍了前期筹备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如意细致解读了评估指标体系及相关单位工作任务,明确了完成时间。

李全安指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等教育的重要支撑。召开本次会议既是落实孔留安校长关于扎实做好继续教育教学评估指示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方位检验和展示我校继续教育办学成果的重要机会,因此评估工作必须做好,做出成效。他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落实落细各项评估工作任务;二是要充分理解把握评估指标体系,对标对表,深度挖掘支撑材料,切实提高支撑材料的准确性和针对性;三是评估工作是全校性工作,各相关单位必须把该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安排专人负责,明确责任和任务;四是各单位要注重团结协作,及时加强沟通协调,圆满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