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热度:

为防止疫情校园蔓延,营造平安校园,2022年3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西苑校区北院10号楼101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总支书记王如意、院长朱灵标、副书记金玉、副院长黄彦辉、项目负责人高倩及全体国际航空服务与管理学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朱灵标主持。

总支书记王如意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通报了曹安康、韩丹菲两位学员的相关情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紧急通知及倡议书。主要强调:一是学院要坚持每日研判疫情风险,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二是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不出市,确需出校,必须履行请假报备审批程序,返校后按照洛阳市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实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三是严格校门出入管理,坚持师生同严,扫码入校,体温异常,严禁入校;四是切实做好同防工作,强化网格化管理,切实做好校园人、物、环境同防工作。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养成和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自觉抵制网络不实言论,及时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动态,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五是要切实发挥好青年主力军作用和主人翁精神,主动向身边同学宣传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引导身边同学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时制止影响学校疫情防控大局的不当行为,营造群防群控、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共同守护我们的校园安全。

院长朱灵标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遵守上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二是严格请假审批制度,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三是师生员工家属及同住人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报备审批程序;四是主动配合疫情排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