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生物制药与健康领域”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9  热度:

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承办的“生物制药与健康领域”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杨霞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生物制药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的6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马军营主持。

杨霞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高级研修班的各位授课专家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如意作动员讲话,并就干部教育培训学院管理规定和学员守则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期高级研修班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邀请了北京协和医学院范恩国等6位知名教授为研修班授课。通过高级研修班的学习,学员们开阔了专业视野、拓宽了科研思路、把握了“生物制药与健康领域”的研究前沿。同时也强化了培训工作服务社会的宗旨,提升了我校培训工作的知名度、影响力和辐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