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8  热度:

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党委办公室主任孙东安的陪同下,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朱灵标代表领导班子从党的建设、工作目标、工作思路、体制机制建设、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学院总支书记王如意就落实洛阳市委书记江凌提出的“依托河科大师资资源,全面提升洛阳市领导干部产业素养”的要求,积极和市委组织部对接关于联合开展洛阳市领导干部产业素养专题培训、设立干部培训中心、学校软硬件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王洪彬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实现高质量发展,不仅要追求规模,还要注重质量,加强对学历教育的管理,尤其是对教学站点和学生学籍要强化监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执行。王书记强调,非学历教育培训是继续教育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要抢抓机遇,对接市场需求。要突出社会效益,同时要兼顾经济效益。力争“十四五”期间把学院培训工作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做出特色,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