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洛阳市2021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7  热度:


185E7

1B170

1EAEF

9月26日上午,2021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开元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副校长李全安、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高铁串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来自全军各部队的112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李全安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和军转干部专项培训情况。他指出,计划分配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是军转安置工作的关键环节,是未来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即将实现身份转换的有效平台。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能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到参加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高铁串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摆正心态。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去。二要珍惜机会,不负时光。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把到河科大学习作为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和“加油站”。三要严格纪律,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各项规章制度。四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把所学所思转化为未来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确保收到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培训学员李遵安同志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他号召全体学员要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作风,不忘军人本色,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取得培训实效。

为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培训班实行军事化管理,全脱产培训,共计30天。培训将采取专家讲座、研讨交流、外出考察等多种形式进行,旨在教育引导军转干部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尽快熟悉和适应地方工作岗位情况、科学调整心态、理性选择岗位,为下步军转安置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