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洪波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3  热度:

10月22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洪波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院领导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朱灵标院长主持。

朱灵标院长代表学院对洪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稳定学历教育规模、扩大自学考试规模、拓展非学历教育、整合优化办学资源、建设考试阅卷基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洪波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西安工业大学准备成立“一带一路“高校继续教育在线教育联盟,希望我院能够加入联盟,通过强强联手,旨在建立学科集群,扩大教学规模,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加强资源共享。

随后双方就学历教育线上线下教学管理、学费比例分配、激励机制、校企合作、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