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10-12  热度:

为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2020年10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西苑校区北院10号楼903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院长朱灵标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朱灵标院长首先就自考评卷基地的筹备、各函授站点学费返还、函授站点管理办法的制定、外出学习调研的组织及培训工作的开展、培训分配政策修订完善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期限。

张兴志副院长简要汇报了外出学习的情况,介绍了相关高校就继续教育未来发展趋势、函授站点风险防控、教学质量提高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实际就我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围绕“科室职责的调整及科室人员的定岗定编、培训中心架构的设置与运作方式、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培训)收支情况等主题分别进行了汇报。会议就以上议题展开充分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为学院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会议初步形成了一致意见:调整了领导班子个别同志的职责分工,通过了各科室人员的定编配置,提出了培训中心架构设置、运作方式的初步构想。

朱灵标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开得很成功。最后他强调学院全体职工要树立危机意识,提高竞争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学院主业,创新思路,凝聚人心,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顺利实现学院转型升级、打造中西部教育培训基地的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