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河南第十期医院管理高级班在我校举办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5-27  热度:

2019年5月18日,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为期一年的河南第十期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结业典礼。副校长雷方出席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人事处、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和研修班129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雷方副校长致欢迎辞。她结合当前我省医疗改革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对此次培训的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结业后认真总结这次培训内容,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中去,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全面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做一名优秀的管理者,并勉励全体学员终身学习,持续进步。

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蔡汝闯、511医院院长翟建龙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悟,并感谢河南科技大学为大家搭建了共同进步的良好平台。

此期研修班为河南各地区医院管理人才提供了学习、交流和能力提升的平台,对推动我省医疗卫生事业深化改革和促进各级医院服务质量提升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