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省人社厅对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考核评估

发布日期:2019-05-24  热度:

5月22日下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组一行7人来我校对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考核评估。学校召开评估汇报会,副校长李全安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林主持。

李全安致欢迎辞。他对省人社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学科设置、办学特色和继续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以考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切实提高继续教育工作水平,促进基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金亮从机构设置、建章立制、开发在线学习平台、依托行业构建特色培训体系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组对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继续教育基地要坚持面向实践、面向基层、面向创新,紧密依托学校特色学科专业,从培训条件、培训设施、培训质量方面下大功夫,注重提高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切实提高培训的质量,不断满足专业技术人员培训需求,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创新能力,为国家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2014年我校获批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来,在轴承、齿轮、大型铸锻件、农业机械、食品行业等领域先后开展了4项国家级培训、10项省级培训、26项地市级培训和215项企业培训,培训250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对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讯员/唐多实(继续教育学院)编辑/丁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