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通知

关于2020届春季毕业生资格审查的通知

2019年10月14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各教学班、教学站(点):

毕业生资格审查事关每个学生的核心利益,各有关部门应高度重视,把本职工作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根据《河南科技大学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继教发〔201425号),现将2020届春季毕业生资格审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毕业生资格审查分初审和复审两个环节,审查对象为2020届春季应届毕业生。审查内容包括学籍注册情况、学费清缴情况、图像信息采集情况、教育教学环节各科成绩等。上述任何一项不合格者,毕业资格审查结论为不合格。

2、应届毕业生应规范填写《毕业资格审查表》,所在班级辅导员或站点负责人负责初审,根据实际情况在“学校毕业鉴定”栏工整签署鉴定意见(3050字),不得雷同,本栏下方时间一律填写20191220日。

3、初审结束后,初审单位应在20191110日前向继续教育学院提交初审合格的毕业生名单和相关手续以供复审。

4、复审由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组织实施。毕业资格审查合格者,学院严格按照其“学信网”学籍信息编制毕业生数据,上报河南省教育厅备案后统一制作学历证书,及时进行“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

5、毕业生资格审查事关每个学生的核心利益。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指派专人负责,逐一通知每名毕业生,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做细做实,力争零疏漏零遗留。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0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