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通知

2019届毕业文艺汇演倡议书

2019年04月26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2019届全体毕业生:

你们好!

根据学院学生工作安排,20196月初学院将和机电工程学院联合组织毕业文艺汇演。为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凸显成教人的才华,我们倡议大家踊跃报名,为个人艺术才华寻找一个展示的舞台,给大家的毕业季留下一抹难忘的回忆,为继续教育学院增光添彩!

凡是积极报名参加演出的同学,学院都会给予奖品以资鼓励!这次我们将代表学院和兄弟学院同台演出,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在演出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有艺术细胞或演艺经历的同学,即日起报名开始啦!没有准备节目的同学,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为他们加油吧!

让我们一起行动,真情演绎这场“青春永不散场”的盛会吧!

报名截止日期54日,欢迎同学们主动联系班长或函授站踊跃报名!55日前,各班班长将节目报送到学生科,各函授站将节目报送到远程教育科。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科 远程教育科

20194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