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通知

关于毕业生图像信息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07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关于毕业生图像信息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5-09-06 18:24 继续教育学院院

 

 

 

 

院属各单位、各教学班、教学站(点):

 

河南科技大学2016届成人学历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集中采集工作已经于今年531日完成。根据新华社中国图片社反馈,多数毕业生已经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官网http://www.chsi.com.cn)上显示毕业照片;但仍有少数学生未完成图像信息的采集或网上校对工作,将影响到该生毕业证书的办理、网上查询和认证。

 

对于未完成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请各单位尽快通知到学生本人抓紧时间采集。对于未完成网上校对工作的,请各单位督促所属学生尽快登录学信网完成图像信息确认流程,否则该生的学历证书将不能实现网上查询和认证,损害学生本人的切身利益。

 

另外,还有个别学生因采集图像时提供了错误信息或信息不全,导致毕业照片不能与学籍(含往届毕业生学历)信息对接,从而出现学信网无毕业照片现象。建议各单位督促此类学生尽快登录学信网学信档案,点击毕业照片空白区,使用“找一找”功能(图像采集时提交的学号、考生号、身份证号任意一项正确均可使用该功能),查找并确认毕业照片。

 

查找不到毕业照片的,请与图像采集工作组织者或采集部门联系。新华社河南分社图片部图像采集中心电话:0371-6597518665582410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