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通知

2021届校内护理学专业毕业生毕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1年05月11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按照教学进度安排,2019级学制两年半医学专业学生六月份实习结束后须返校进行毕业考试,为配合2019级毕业资格审核工作,提前做好毕业准备,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现研究决定提前在线上进行毕业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2019级护理学专业在校生

二、毕业考试科目: 内科护理学  外科护理学  基础护理学

三、毕业考试时间:2021年5月22日(周六)9:00—23日(周日)21:00

四、毕业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1、电脑端考试:

登录网址:www.qingshuxuetang.com/hnkjdx

学生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后,点击“考试安排”--“毕业考试”, 进入考试答题,答题完毕,点击提交,考试结束。

2、手机端考试:

手机下载青书学堂APP,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后,点击《内科护理学》 、 《外科护理》 、《基础护理学》里的“课程考试”,进入考试答题,答题完毕,点击提交,考试结束。

由于网上考试的特殊性,保持网络畅通很关键,为确保毕业考试顺利进行,建议学生在电脑端考试。

五、考试时注意事项:

1、期间内,考生可根据个人时间自行进入考试,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考试只能进入一次,一旦进入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交卷。

2、问答题或含有特殊符号的题型可以手写到纸上拍照片上传到对应的答题框内。

3、往年同专业毕业考试未通过的学生,在参加本次考试时请于513~14教务科登记,未登记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此次考试成绩与毕业审核密切相关,切不再安排补考,请同学们提高认识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参加考试!

   六、咨询:

考试过程中出现掉线或其他问题,请咨询青书学堂客服老师,电话:0371--63226272    13303717446  

预祝同学们考出理想成绩并顺利毕业!

   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二〇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