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通知

2019级学生毕业清考安排通知

2021年04月06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根据教学实际情况,按照教学计划安排,经学院研究决定,2019级(学制两年半)学生毕业清考在线上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考时间:

1、线上补学(网络开放时间)时间:2021468:0041120:00

2、线上考试时间:20214108:0041120:00

二、考试形式:

1、电脑端考试:

登录网址:www.qingshuxuetang.com/hnkjdx,输入账号密码登陆后,点击考试安排--在线期末考试--补考进入考试答题。

2、手机端考试:

手机下载青书学堂APP,登录账号密码,进入当前学期的某一门课程,点击课程考试,进入答题。

由于网上考试的特殊性,注意考试期间保持网络畅通建议学生在电脑端考试。

三、考试时注意事项:

1、期间内,考生可根据个人时间自行进入考试,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考试只能进入一次,一旦进入务必完成答题交卷。

2、问答题或含有特殊符号的题型可以手写到纸上拍照片上传到对应的答题框内。

3、2019级学生第五学期不再补考,此次考试为2019级毕业前清考,请同学们抓住最后一次机会!

 四、咨询:

考试过程中出现掉线或其他问题,请咨询青书学堂客服老师,电话:0371--63226272 13303717446  

五、各年级专业补考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2021年4月6日

附件:2019级毕业清考学生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