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管理 >> 正文
招生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声明

2021年09月07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近期,我校发现有非法中介冒充我校名义开展招生活动,为维护学校办学声誉,保障广大考生利益,特郑重声明

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河南科技大学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的唯一组织机构。河南科技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简章由河南科技大学统一印制、发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私自制作、印发我校招生信息。

根据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除在河南省教育厅备案的函授站外,河南科技大学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进行招生宣传。任何假借河南科技大学名义从事招生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对任何损害我校声誉和权益的单位和个人,河南科技大学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考生务必注意,河南科技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公告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发布的招生简章和招生信息为准,考生访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登录“河南省成人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切记不要轻信其他非法招生中介和个人,谨防上当受骗。

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379-64810223



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