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下半年实践课程考核安排

2022年06月17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自学考试各专业实践课程考核一般有: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论文)、综合作业等。

一、报名条件及时间:

(一)报名条件

1.应考者一般在该课程所涉及的理论考试合格后,方可报名参加该课程的实践性环节考核。

2.应考者在所学专业全部理论课程考试合格后方可报名参加毕业设计(论文)或毕业综合考核。

3.报名时考生应持文化课准考证及理论考试合格证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河南科技大学各自学考试专业主考学院)进行报名,缴纳相关费用。

4.考试时考生应携带身份证、文化课准考证,入场参加考试。

(二)时间安排

2022下半年实践环节考核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5日至9月7日。报名表请在“附件列表”栏下载(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报名表)。填好后发送到相应专业主考学院联系人的电子信箱,并且电话联系主管老师,以确定实践环节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及考核方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尽量采用网上方式进行,具体方式以相关学院通知为准)。

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的同学请在6月28日至6月30日与相关学院老师联系确定论文题目,撰写论文。

二、成绩评定及提交:

各主考院系须于9月15-16日将相关费用全额缴纳到校财务处账户,同时将实践课程考核安排方案报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审核,审核通过后,各主考院系方可具体实施考核工作,评定成绩。各主考学院加强领导,严密组织,严格管理。成绩评定后,考生纸质及电子版成绩按照自考办规定的格式(详见附件)整理,纸质成绩单由主考学院自考工作领导小组签字确认后,由主考院系自考工作管理员于2022年10月17日至18日,提交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实验(实习)报告、课程设计、综合作业、毕业论文(设计)等考生的实践考核纸质文件资料,按照成绩单顺序,一并交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自考办根据《河南科技大学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精神,审核验收。合格者,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省招办。不合格者,退回各主考学院,在下一个实践环节考核时间段重新考核与成绩评定。

、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相关主考学院联系方式:

西苑校区地址: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48号。

公交车:火车站,乘坐17路、19路、12路公交车;高铁站,乘坐75路公交车。到河南科技大学西苑路校区下车。

1.机电工程学院

主考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机械电子工程(本科)

联系人:张老师15637965132

电子邮箱:zfy6406@163.com

2.软件学院

主考专业:软件工程(本科)、动画(本科)

联系人:刘老师13623882231

电子邮箱:1262318100@qq.com

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相关主考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洛阳市新区开元大道263号

公交车:火车站坐68路公交车

1.信息工程学院

主考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

联系人:翟老师18337908167

电子邮箱:1071808007@qq.com

2.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主考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

联系人:马老师13939925117

电子邮箱:yaya7226@sina.com

3.动物科技学院

主考专业:畜牧兽医(专科)、动物医学(本科)

联系人:董老师13007560235

电子邮箱756146646@qq.com

4.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

主考专业:医学检验技术(本科)

联系人: 姬老师15637965361

邮箱:171607744@qq.com

5.护理学院

主考专业:社区护理学(本科)

联系人:赵老师18736369966

邮箱:531804214@qq.com

6.土木工程学院

主考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本科)

联系人:周老师13849980556

邮箱:18344495@qq.com

7.农学院

主考专业:农学(本科)

联系人:杨老师18739098798

电子邮箱:yanggui512@163.com

关说明:考生完成了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考试课程以后,持本人《准考证》、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zkwb.haeea.cn/ZKService/default.aspx)打印的成绩清单、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报名表(详见附件),到相关专业的主考学院报名参加实践性课程的考核。实践环节考核前要确认报考信息表上的准考证号、姓名、报考课程代码是否正确,并签字确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