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通知

2019届校内医科类毕业生毕业考试安排通知

2018年10月30日   发布人: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2018年11月24日实习结束后,2016级业余专科护理、临床医学、医学检验、药学专业;2016级业余专升本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药学专业学生须返校进行毕业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考试科目

专 升 本 临床医学专业:内科学 外科学

专 升 本 护理学专业: 内科护理学 外科护理学 基础护理学

专 科 临床医学专业:内科学 外科学

专 科 护 理 专业:内科护理学 外科护理学 基础护理学

专科、本科医学检验专业:临床生物化学 临床检验学

专科、本科药学专业: 药物分析 药剂学

二、毕业考试时间

2018年121日(周

具体考试安排(时间及地点)请登录河南科技大学网站http://jxjy.haust.edu.cn/,进入“文件下载”栏下载。

三、考前辅导

毕业考试前安排现场辅导答疑环节,时间在11月29日进行,具体辅导时间、地点、科目请登录学校网(登录网址同上)。

四、注意事项

1、全体在册学生必须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入考场考试,证件不齐禁止进入考场。

2、专科学生中的往届人才班学生在毕业生电子注册照相时须到班主任进行报名登记,考试时必须带身份证和实用人才证入场考试。

3、往年医学类毕业考试未通过的学生,在参加本次考试时请于11月22日~23日到教务科找王老师登记,未登记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