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为洛阳市军转干部培训班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28  热度:

12月27日下午,在西苑校区10号楼107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褚金海为洛阳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作专题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洛阳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蔡美丽主持。

报告会上,褚金海副书记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党建新格局》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系统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面临的风险和考验,详细阐释了党的十九大对党建提出的新要求,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未来进行深入解读,给全体教职工和学员做了一场生动朴素、内容详实、重点突出、脉络清晰的精彩党课。

报告会后,褚金海副书记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院长黄金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和继续教育办学转型进展。褚金海副书记赞扬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学院积极推动网络教学,大力加强培训工作的办学转型思路和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发展好事业、严抓好党建、营造好风气,把学校的继续教育事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