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黄小广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15  热度:

5月11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小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王跃明、郭曹彰副院长与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小广副院长表示,此行旨在了解并交流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迎接省成教试点评估工作的方法和教学管理信息化、网络化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招生、培训等继续教育工作好的经验和具体做法。

王跃明副院长介绍了当前学院继续教育发展情况,他指出,新近学校获得了国家级专业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建立了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网上学习平台;举办首批洛阳市军转干部培训班;获批两项国家人社部高级研修项目和一项省人社厅重点高级研修项目等。并将进一步大力开展培训教育,学历教育。“亦将稳定规模,提高质量,注重规范”。着力向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并重转型发展,以“双轮驱动”,持续推进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稳步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郭曹彰副院长对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我院2006年参加省成教评估时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院在迎接省成教试点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交流,他表示:“讲到我校成教试点评估工作取得的成效,主要有如下几方面体会:首先,在学校高度重视的基础上,在学院同心同德、团结协作的班子领导下,黄金亮院长主持开展迎评工作,分管教学业务的郭曹彰副院长负责评估综合事宜;其次,学院有一个能打硬仗并且不计个人得失的中层干部队伍;再者,学院严格细致把握庞杂的试点评估指标体系,反复组织认真学习,查寻关键点、找准核心词、透析观测点、揣摩观测角度、紧密结合平素教育教学实际,产生材料目录、形成自评报告。最终获得通过评估”。

与会双方还就评估材料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和教学管理信息化、网络化建设方面的请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河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多媒体教室、评估室等办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