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南阳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丁颖海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24  热度:

418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颖海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蔡美丽书记、王跃明、郭曹彰副院长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者一行并参加座谈。

蔡美丽书记代表黄金亮院长和全院教工对南阳理工继续教育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

丁颖海院长对学院的接待表达了感谢,他说:"河南科技大学原来是部属院校,现在是省属高校,继续教育开展的历史时间长,学科门类全,培训形式多,多项工作位于省前列,希望此行能够考察并了解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前期省成教试点评估时的迎评工作情况和招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王跃明副院长着重介绍了当前学院继续教育的开展情况,他指出,目前学院正在稳步进行教学站点备案工作、计划举办高层次人才进修班;将逐渐稳定高等学历教育规模;以近期获得国家级专业人才继续教育基地为契机,着力向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并重发展进行转型,夯实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迈向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道路。

郭曹彰副院长首先对丁颖海院长作为评估专家在学院参加省成教评估时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之后围绕省成教试点评估主题,回顾、总结了学院从认真剖析评估指标体系、周密制定迎评方案、精心准备评估材料直至最终获得通过评估的总体工作情况。

随后与会双方进一步就评估工作的一些细节问题、新形势下招生工作以及网络教学面临的新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热烈探讨和深入交流。